霜儀

想再遇見妳一次

跑男之旅(2

太心急就把第七季全看完了 現在還要一集一集回頭複習 所以更新會比較慢 搜瑞奧~~


以下正文↓

. . . . . . . . . . . . . .


        班機抵達中國浙江杭州是下午4點,才剛下飛機就接到來自跑男節目組的電話

  

  內容表示節目正式錄製時間訂定在明天一早,但今晚要先請MC出演「新舊成員相見」的part,結束後統一入住節目組訂的飯店

  


  

  “你們今晚打算住哪裡呀?節目組規定跑男成員要住在A飯店”

  


  “嗯...不然跟你訂同家飯店的好了,不過應該得分房睡,畢竟沒有提供五人房”,全昭妍看了下激動規劃行程的其餘四人,轉頭又望向雨琦

  


  “歐膩不然我問問節目組,看能不能加錢讓我們六人都住一起!”


  沒等隊長大人回答,宋雨琦便興奮地打電話給節目組

  

  


  “喂?你好我是宋雨琦”

  

  

  對面傳來一陣男聲,是導演,“雨琦啊,怎麼了?”

  

  

  “那個...我想請問一下,我在韓國的團員也一起來中國玩,可以加錢把今晚飯店改六人房嗎?”

  

  隔了幾秒鐘的沉默,宋雨琦以為造成對方的困擾,急忙解釋,“不不不導演,如果不方便也沒關係的”

  

  

  “不是雨琦,換房間倒是沒問題,不過可能會造成你明天遊戲的不利,你得想清楚”

  


  

  “是什麼吃虧呀導演?”宋雨琦左思右想也想不出理由

  

  


  “這個嘛....現在不方便透露,換房間沒問題,你做個決定吧”

  


  宋雨琦望了眼喬裝打扮也難以掩蓋興奮的團員,快速思考了零點幾秒鐘,還是答應了,“就換房間吧導演,麻煩你了”

  

  

  “OK沒問題”,導演一臉奸笑掛斷電話,周圍的人還以為他中彩票了,都用奇怪的眼神看著他

  

  


  “結果怎麼樣?”全昭妍看她掛斷電話立刻過來打聽消息

  

  

  “歐膩沒問題,節目組會幫我們安排”

  “距離第一次錄製還有一個鐘頭,我要先去場地準備了,你們先四處逛逛吧,不懂的就問舒華”

  

  


  “好!掰掰~”

  

  


  宋雨琦看著像小孩子似的團員,無奈的嘆了口氣

  宋雨琦:((不對,本來就是孩子們呀...

  獨自一人拖著行李箱準備先去飯店放行李

  


  

  “宋雨琦等一下!”

  轉頭就看見隊長氣喘吁吁的向自己跑來

  

  


  “這個差點就忘了,給你”

  

  是一個戒指,還帶著一條鍊子,宋雨琦毫不猶豫就把它戴到脖子上,“其他人也有嗎?”

  


  只見全昭妍搖了搖頭,伸出右手,一枚精緻的同款戒指就戴白皙的無名指上,一抬頭眼神交會,兩人對視了幾秒

  



  

  “那兩人搞什麼鬼,在機場還要虐狗嗎”,金米妮默默掏出一副墨鏡,戴上

  

  “呀你什麼意思,說自己狗呢,不要忽略我這個女友”,徐穗珍雙手抱胸,傲嬌模樣惹來米妮的一陣撒嬌

  

  

  “害...到底是誰在虐狗啊,你說是不是趙美延”

  

  “就是說啊,不然我倆也來?”

  

  “想的美”,葉舒華一個眼刀,卻還是走過去抱了抱自家女友

  

  


  路人甲乙丙丁戊己庚辛:我是誰我在哪為什麼眼前是白的?

评论(12)

热度(10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