霜儀

想再遇見妳一次

跑男之旅(3

昨天自閉一天的我 今天出來冒泡啦

大家都要健健康康昂

不可以生病 誰生病我就打她

此文勿上升真人呦


以下正文↓

. . . . . . . . . . .



        “雨琦你先化妝,我跟你說一下等會進場流程”

  


  “進場流程會是鄭愷李晨baby,三位老成員先入場,然後才是你們新成員進場”


  “你是排在黃旭熙後面的,第四個,記清楚了喔!”

  



  由於趕時間,女編劇用風暴速度跟宋雨琦說明完了待會的流程,語速堪比高興說話的里兜大人



  說完話便準備衝去打理其他事項,卻似乎想到什麼,又退回幾步,到雨琦的耳邊悄悄說:


  “還有等會入場會有一張椅子,那是壞的你別坐,但為了效果還是假裝一下,你很聰明該怎麼做你知道的”



  “只告訴你喔”,交代完對宋雨琦做了個wink

  



  “謝謝姐~”


  宋雨琦看著編劇小姐姐離開的背影,心裡突然覺得可愛

  



  遠方逛街的小狐狸:“哈啾!是誰在說我壞話?”

  



  “雨琦這個妝你看下可不可以,ok就要搭車去場地了”

  


  “沒問題姐姐,謝啦!”

  


  隨後宋雨琦換上節目組給的小高跟鞋,戴上白色手套,並把自家女友送的戒指也戴在了右手手套外的無名指上

  


  “哈!跑男我來了!”


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

  


  車輛駛入一條光亮的道路,夜空被樹上的燈飾染亮,綠色的仿草皮和眾多栽植,把氣氛營造的相當夢幻

  


  白色的小高跟鞋從車上邁出,鏡頭往上移,拍攝到的是宋雨琦的精緻臉蛋,經過妝容的修飾顯得更氣質優雅,雖然下一秒就破功了



  “誒哥,明明就沒有下雨幹嘛撐傘?”

  


  旁邊打傘的墨鏡黑衣人壓低聲音說:

  “我不知道啊劇本安排的”

  


  明明很浪漫的場景硬生生被兩人弄得有些荒謬,導演無奈向一旁的編劇比了個剪刀手勢,樓上正在看轉播的新舊成員們聽了也笑出聲


  “哈哈哈不愧是我們北京的,豪爽”

  


  “她那不叫豪爽,我看是真性情沒錯了哈哈”

  

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

  


  宋雨琦推開大門,果然看見編劇姐姐說的那張椅子,幸運的一路順利走到房間門口,卻被眼前的門難倒了


  “阿西....怎麼拉不開”


  在試了好幾次之後雨琦總算發現門上挖洞的玄機,伸手想拉開卻不料被李晨搶先一步,但還是很開心與其他成員正式見面了

  


  “呀啊啊大家好我是雨琦”

  


  “歡迎歡迎”

  


  “欸這個戒指不錯啊”



  鄭愷在握手時發現雨琦手上的戒指,雖然知道韓國藝人配戴的飾品都比較多,但還是第一次看見戒指戴在無名指上的

  


  “呀不行不行”,宋雨琦連忙將手抽出


  要是被發現就麻煩了呢

  


  而鄭愷在看見對方不自然的神情也配合的快速將這段帶過,轉而丟出其他話題

  


  第一次錄製就在許多歡笑聲中度過了,結束時大家都還精神抖擻,因為接下來就是最令人期待的環節,也是不會剪入正片的內容

  


  分!房!間!


  每個房間的等級不同,高樓層夜景要靠自己爭取

  

  


  “雨琦你是六人房的,這份房卡先給你”

  


  原本有房間的人就可以先下班了,但基於後輩的立場,宋雨琦還是留在場地等前輩們結束

  


  “導演不公平?雨琦怎麼是六人房的?!”鄭愷聽了故作生氣的樣子說,卻被李晨一嘴懟回去

  


  “鄭愷你安靜,人家那是加錢來的,你一個人要那麼多床也沒用”


  “不過雨琦,你要六人房是和誰睡啊?”

  


  “我和我團員一起的,最近休假她們也來中國玩,就想說一起睡吧”

  


  “原來是這樣啊,還想說可以去蹭床位呢”

  


  “鄭愷你有完沒完,人家是女生”,baby抬腳作勢踹了他一腳,而鄭愷也很配合的假裝被踢飛

  


  “哈哈哈哈哈”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  



  有了三位元老的氣氛活躍,場面十分和諧,過沒多久大家都打成一片,之間的稱呼也變得親切許多

评论(6)

热度(71)